今夜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

 

 

今夜,枕着你的名字入眠

编辑制作 焱鑫磊

今夜,枕着你的名字入眠

  今夜,月光似水,穿过轩窗,洒落书案,斑驳了一地相思,一份相遇,唯美了情缘,掌中的暖念,醉了心底的柔软,今夜,让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,把思念寄托于梦间。

  爱上一座城,只因城里住着一个你,红尘三千,唯你是念,静坐笔尖,任思念漫卷珠帘,你是我的诗,是我一辈子也墨不完的字句,甘愿与你,将爱画地为牢,梦里梦外舞婵娟。

今夜,枕着你的名字入眠

  守一弯痴月,梦中与你缠绵,饱蘸翰墨,书一笔情浓,夜幕闪烁沉醉的泪莹,画一枚月光,照亮你的方向,将相思安放在梦中,抱一枕花香的诗意,枕着你的名字安然入眠。

  用心守望一座思念的城,执笔为你眷写倾心温婉,今生今世,只愿为你,倾我之笔,落墨生香,倾我之心,播下粒粒相思,倾我之情,收获阕阕依恋,让风赋诗香,花开幽梦。

今夜,枕着你的名字入眠

  今夜,让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,让缓缓流淌的月光,轻轻注入梦乡,煮一池清浅的淡墨,为你写下最浓厚的相思,执笔与你,醉枕墨香,一梦千年,不再醒来......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学海无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